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一本可能會將人類帶入世界大同的書

調陰陽 古醫家與古道家的性教育
智庫鯨工作室

我覺得這本書,真的很好很好很好很好看。他把人的身、心、靈。個人和宇宙。古今中外都講通了。作者真是太太太厲害了。
一直在找一本這樣的書,如今發現了,為了自己好、別人好、也請各位去好好啃完吧。才一百多頁,看一百多頁書的時間總可以空下來吧。


售價 便宜的新台幣140元。台幣貶的快,才賣一百四喔。
販售點
1.杏林書城
2.台北人咖啡
3.buying.service@gmail.com


說是一本談性教育的書,光看序我就買了兩本。因為我喜歡他的語法和說書的態度。
如果說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是教人如何面對情緒。
這本書就是教人如何與自己的身體相處。
情緒和身體都是我們24小時要相處的對象,怎能不好好學習呢。

幸好我的母語是中文,所以很幸運的看得懂唷。

1 則留言:

0917204088 提到...

昨天發現這本
真得很棒

也慶幸自己是台灣人

http://blog.xuite.net/ge0rgeyin/VOYAGE


我是TIRED
NICE TO MEET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