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滾球樂園


今天帶兒子去台大看牙,因為這小子竟然小小年紀有了四顆蛀牙。不可不慎。所以早上晾好衣服,還給早餐吃的滿身的豬寶寶沖沖澡後,急急忙忙騎車上路。我騎著我的800元小紅載著有點發呆的小子由景美出發,在路上小子還搞丟了車鑰匙,停車時只好假裝已經鎖好車。好不容易騎了一個小時,風塵僕僕,一進台大就被那座被人圍著看得滾球裝置給吸引住了。已經快要遲到了,所以拉著兒子直上二樓,小子還算合作,沒有哭太久就治療完畢。結局是我得以後天天給他用牙線。苦了我的手指頭啦。

下樓趕著去看那座有趣極了的滾球樂園。作者是美國機動藝術家:喬治羅德。
看著不斷移動的球在設計的完美無缺的軌道上運行,隨機或左或右,在台灣特有動物的造型搖搖擺擺,或是吃到肚子裡。每個看著的小孩大人都眼跟著每顆球開開心心的晃掉每分每秒。
希望在機場也有這個機會看到這位藝術家的作品。

照片來源,小子吃飯還看電視,夠台吧。

2 則留言:

JU 提到...

聽說長牙之後就要每天刷牙
要不然小朋友也是會蛀牙的

不過應該很難
因為晚上夜奶之後要刷牙根本不可能吧

cashiao 提到...

所以盡量不要養成夜奶之習慣也。
我改天整理媽媽心得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