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

家庭主婦這一行 之 倒垃圾美學

每天我的需要都得多多製造一些大大小的垃圾。

經過垃圾分類後論是有機、無機、不可燃類、塑膠類、是不可分類要不想把家裡堆雜亂必定一週七得有至是只要垃圾車來去進行倒垃圾這個家裡必定需要的除行為。

每天晚上倒垃圾只要是莫約早垃圾車前五分指定位置必定可以看到一個現代面。這時候概會有五到七個人前後左右不等的距離自不交談。或、或拿著紅色條紋分類好的垃圾、或是有些量的垃圾袋先暫放在地上等到垃圾車來時才動作

每個人都默地、不約而地將投射在垃圾車將來到的方向。這個時候一定是非常安靜地等著垃圾車的來

如果這時候有外星人來到地的那投射光射向這時候來到的那個人一定是一個非常科幻的、後有著那種會得看不太電影畫面生。

接下來續有其鄰居拿著大大小小的垃圾包出現。也就是第二階段的鄰居。這個時候有鄰居會開始交談垂直的公寓大的都市居住行為中鄰居們通常面交的機會這時昏暗夜色清分類似四合院中的舒適溫度其適合進行天、家常一類的行為。所以暫的溝通行為也就此產生。信在有管理員管理、垃圾只要放在冰庫的大廈管理系統的居一定沒有這類的溝通式產生。

接下來頭戲來了。著少女的祈禱樂音越來越近大家的經也開始緊繃起來。交談和微笑暫停動作。等到垃圾車一停下上不管旁邊拼命擠到最前面去把垃圾丟棄。這時我會默默地等在一旁等大家都丟的不多也擠的差不多之後緩慢地、優雅地將我這包小小的垃圾投向垃圾車的方向。因為垃圾在是一件人很不愉的事情。我因為被砸過太多次而將自的行為調整成優雅一才不至在不快樂的狀態成我一天最後的工作。

有人類學家研究倒垃圾這行為 。

垃圾是人人都之的物所以每個去倒垃圾的人都非常期垃圾車的到來可以將垃圾趕緊丟棄之後趕緊遠離。在這類的行為裡人們的生活情受到一種放。

不是有一位美人將一年的垃圾都拿來清囤積後來成為一種行為藝術嗎我個人他真是太把家工作的這項最沒人想的事項拿來研究。看到的人可以有所反省

倒垃圾我這專業家庭主婦是一種式。一種一天束工作的儀式。還有一點很重要觀察回收的婆是不是很積極地收資回收這類動作。因為我現這和近期的漲跌有些結性的關係

只要資源回收的婆婆沒有在搶分類好的紙、塑膠什麼的那一子的股市一定是跌、跌、跌連三跌。如果做資源回收的婆婆人增加且幾乎是用搶的來看待分類好的紙阿、塑膠罐。那定那時的股市一定的不得了。理很簡單物料的缺乏表世界的經濟正復甦那麼股市相對看。如果對資源回收興趣缺缺表示做資源回收的單原物料供過於求股市也就消退多。

原來垃圾和股市與地球的潮汐的關係有著異曲同工之妙呢。這是我專業家庭主婦的請參考就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