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大方的郵差



小孩搞出來的笑話 請笑笑


拜網路之賜

我這個全職家庭主婦可以靠網路購買小孩的東西

通常我都是挑選二手物品

價格實惠、東西也實用。

兒子每次收到他的小帽子、小背包都會問我說這是誰送的。

我總是回答:是郵差送來的。

在他小小的三歲心靈中

郵差是會送他禮物的好人。

有一次

我買了一套百科全書回來

一整箱書就等他回來一起拆。

從幼稚園回來後

他一見到一大箱包裹

馬上問 這是誰送來的。

我不加思索回答:是郵差。

沒想到

小子拍開雙臂 張大小眼睛 說:媽媽 郵差好大方喔。

作媽媽的我

很想說

大方的是你媽媽我吧。

沒有留言: